白狗君

我们逆着风走,却总能收到祝福。

消失的女孩(完)

INFP×INTJ


既然你不是好人了?那我是不是可以对你做点坏事了?


校园的欺凌永远都没有结束的时候,既然INFP是没法再下手了,欺凌者的视线又再度回转到了女孩的身上,只是在她从厕所离开的那一刻,就注定这次她身边没有任何人了。


黄昏,女孩们带着对INFP和INTJ的怒气。再一次对女孩施暴,拳头和巴掌一个接着一个落在她的身上。


女孩蜷缩在地上不敢动弹,这个时候,高马尾女孩看着她,突然去脱她衣服,女孩尖叫着,嘶吼着,可是没有用,拳头和巴掌让她没法反抗。


女孩只能被拍下赤裸的照片。她知道这次她没法跑了,她永远跑不掉了,无论是转学亦或者其他,她明白这些女孩一定会控制着她,这些欺凌一定如同附骨之疽,如影随形。


女孩们拿到想要的东西就走了,她一个人坐在地上哭泣,把地上的衣服拿起来。


厕所外面的脚步声响了起来,紫色头发的女孩进来了,她还是那种古怪的笑容。皮肉在笑,眼睛却冰冷凌厉。


“你好啊。”INTJ和她打招呼。“我说的没错吧。如果你当初选择帮助她,你现在肯定不会这这个样子。或者换句话说”INTJ把地上的衬衫递给她“你为什么不反抗呢?向老师向父母?不过按你的能力和力量,你或许应该没救了吧,被拍下了那样的照片,下次她们会要求你做更过分的事情……”INTJ的声音略带沙哑,带着让人信服的魔力“或许下一次,她们缺钱会让你做什么吗?爸爸活吗?”


INTJ靠近她“如果我是你,不如现在就死掉算了……”



夏天燥热但是短暂,秋天一转眼就到了,九月3日,那个女孩跳楼了,对外人都以为她是被那几个女孩逼的没有了办法,学校里闹得沸沸扬扬,那几个女孩被开除了。


可是真是这样吗?真的只是那几个女孩?INFP阴沉着脸,她拿着女孩的手机,那是女孩跳楼前给她的。打开置顶的消息,那是她熟悉的头像,是INTJ。


INFP歪着脑袋看着 那些煽动性的语气,她建立的那些道德崩塌了,她悄无声息的崩溃着,空气仿佛沉重的铅压的她喘不上气来。


她无法去把这些东西拿给警方,INTJ对她而言是特殊的,她从小就在崇拜着她的理智和聪明,甚至对她的感情都有些病态的占有。她无法看见她被开除,或者更为严重被警察问责去监狱,她想删除这些把手机销毁,但是那些道德又捆绑约束着她,她不能丢掉最后的底线。INTJ必须得到惩罚,既然没法让别人惩罚她,那就她自己来。


终于在那件事情过了一个星期后,她给INTJ发了消息约她在女孩坠落的那个旧教室见面。


INTJ推开门,她大概清楚INFP找她是聊些什么,可是她大概也没想到INFP在她进门的那一瞬间就把她按在门上,抽出了学生制服的领带,把她双手捆在一起绑在身后。


“放开我!”INTJ在挣扎,可是素来文弱的她,压根不是一个常年练跆拳道人的对手,她压根挣脱不开束缚。


INFP关上了门,拉上了窗帘,拿着胶带堵上了她的嘴。


淡绿色的眼睛今天看来格外的幽暗,INFP散发着失常的感觉。


“INTJ,如果你今晚不回家妈妈会担心的吧,所以我先给阿姨打一个电话。”INFP边对她说边把她口袋里的手机掏了出来。她一手拿着手机,一只手却顺着INTJ衣角抚摸着INTJ的纤细的腰。


INTJ瞪大眼睛先躲,缺无法躲开。INTJ第一次觉得害怕。


电话嘟了两声,里面传了INTJ妈妈的声音。

INFP恢复往常温柔礼貌的语气

“对,阿姨,INTJ在我家,她今天不回去了,我们晚上准备一起去写试卷,我想让INTJ教教我物理。”

INTJ的妈妈压根就没有怀疑,这两个孩子一直玩的很好。


INFP低头看INTJ,INTJ的脸色很难看,恐惧和愤怒交织在一起。


她边解开INTJ的扣子边说。

“你知道吗?我从小就崇拜你,喜欢你,觉得你又聪明又自律,世界上好像没有什么你完不成的事情。可是随着年龄的增加,我慢慢发现你并不是那么完美,你好像缺乏一些做人最基本的东西。”


她抚摸着INTJ大片裸露的肌肤,眼神带着长久压抑的疯狂。她张口继续说。


“你有时候让人感觉恐惧,不像是人,更像是一台智能的机器,你能完成各种事情,但是你却不在乎任何人的看法,你为了完成一件事你能伤害任何人,你不是不能共情,反而你擅长共情,只不过你要不鄙视这些感情,要不利用这些感情。”


她看着INTJ发红挣扎的脸,亲吻她纤细的脖颈。


“你不是没有在乎的人,不过你的在乎也不同于其他人,你既不输出感情,也拒绝接受炙热的情感表达。你真的奇怪,为我好的方式也那么奇怪,压根就没有想过我想不想要。你总是考虑利益,而不考虑感情,你这样真让人讨厌,这样的你压根不配被好好对待。你就应该被所有人孤立,永远的游离在人群之外,孤独寂寞到死。”


INFP撕下了INTJ的嘴巴上的胶带,指角落里对着的摄像机给她看。


“我们是朋友,或许你那么聪明也感受到了我喜欢你,不过你刻意忽略了,而我也为了你掩饰住了我的感情,为了你,我可以这样做。同样的,因为喜欢你,我不可能揭发你做的事情,但是你做了错事,必须接受惩罚。你看那个女孩被拍下了那样的照片,而你也拍点更过分的视频吧,放心我不会给别人看的,我会在某个午后和你一起欣赏,你肯定会害羞而愤怒,想要回到今天杀掉你或者我……”


INTJ眼睛仿佛在喷火,但是却带着一点水雾的迷离,她想躲避这样异样的感受,却无处可躲,一直被她掌控的INFP此刻在掌控她,她无处可躲。


“住手……停止…………你为什么不去……不去找那些人……明明……明明……”


INFP接过她的话。

“明明你不是主要原因?可是你真的没有错吗?你不是想看看真正的我嘛,那现在这样奇怪的我就是奇怪的我,我对你有很多种想法,今天晚上时间很长,我们慢慢玩,直到你承认自己的错误为止。你讨厌肢体接触,这是对你的惩罚……”


……


评论(15)

热度(250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