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狗君

我们逆着风走,却总能收到祝福。

疯狗驯服指南2(又名entp驯养手册)

你×ENTP


搞点四爱的饭吃吃,只是想磕一磕,ENTP,不要打我。


我要打磨掉他的全部傲骨,让他成为我的证明,成为比父亲更强的证明。


你没有对ENTP开枪,但是这并不代表ENTP会活下去,他伤的很重,多处枪伤,失血严重,但是你依旧告诉医护人员要把他锁在病床上,即使在手术室。


虽然你们只见过一面,但是他给你的感觉就是疯狂的,你毫不怀疑,这个男人会在手术过程中清醒,嬉笑的掐住医生的脖子,要求对方带他逃出去。


或许应该说是庆幸?ENTP伤的实在是太重了。他一直没有清醒,医生跑过来告诉你,他很快就会死了。


你思考了片刻,点了点头。让医生尽力就好。你还是有些失落,你想知道为什么作为老头的得力部下的他不惜以自己的性命为代价,不仅杀了老头,还要炸掉组织的实验室。这些问题随着ENTP的死可能再也没有了答案,没有答案的问题总是会让你难过。


对不起,老头,真相比为你复仇重要。


但是ENTP没有死去,这个男人奇迹般的清醒了。


他和你想的一样,睁眼的那一秒就挣扎想要逃跑,可是手链和虚弱的身体限制住了他。他狼狈的跌倒在地上喘着粗气。


“你好像很狼狈”你站在门口看这个男人挣扎了几下都起不了身。


看见有人过来,他放弃了尝试,摊开了四肢躺在地上。取笑你。


“救自己杀父仇人,是因为你看了那部脑残的偶像剧,想和我谈一场恋爱吗?不过你这种货色倒是让我提不起兴趣,看着就倒胃口。”


你忍住没有上去打他,因为现在一拳头或许可以直接送他和你家老东西见面。于是你反而勾起嘴角对他笑。他抬头看见你的笑容,反而露出了失望的眼神。


“我补充一下刚刚的话,你不仅仅让人倒胃口,还让人觉得乏味,你爹死了你一点都不难过吗?你是他私生子?还是领养子?”


你走近他,拉过凳子坐下。


“都不是,我是他唯一的亲生的孩子。不过我确实不是很难过,该怎么形容呢?就像接到了陌生人的死讯一样让我毫无波澜。”


他故意啧啧了两声,然后露出了笑容。


”既然毫无波澜,那就放我走呗。“


”不行,你打乱了我的人生规划,这让我很困扰,这个时间我本应该在大学实验室里培养我的菌群,为我该死毕业论文做准备,而现在我被迫提前了我的计划,来接手这个组织。“


ENTP眨了眨眼睛,又是一阵爆笑。


‘BOSS要是知道他女儿是这个样子,那我勒死的时候,他应该挣扎的更用力吧。”


“好了,我并不想和你探讨我的家庭情感问题,我更想知道你为什么会杀了老头,为什么又要炸掉实验室。”


"我是个愉悦犯,无论杀你爹还是炸点什么,都是为了图一爽,要是知道BOSS还有一个女儿“他阴沉沉的看了一下你,紫色的眼睛里发着兴奋的光,让你觉得莫名的被他的气场压制”我一定会先在你学校弄死你。“


你没有想过他会立刻告诉你,这样也太没意思了。


“没关系,我们慢慢玩,我花样还是挺多的,玩到你说为准。”接着你转头告诉医生,把他止疼药停掉。


回到你的办公室,intj正坐在里面。他在等你批组织的文件,而你压根就不给他开口的机会。


“实验室里到底在研究什么?”你问他。


intj推了推眼镜,语气笃定,但是你确定他在隐瞒。这种男人最会骗人。


他说“只有BOSS知道。”


你接过他手里那一摞文件。他便转身准备离开。


对这他的背影你阴沉沉的开口。


”现在我才是BOSS。“


你看见那个纤细却笔直的身影停顿了几秒,接着发出了一声细微的嗤笑,接着推门出去了。


午后的夕阳是暖的,而你现在却感受不到任何温度,突然其来的变故,让你没有时间准备接手整个组织,你自己想着,ENTP,你倒是活了,没准我马上就要死了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