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狗君

我们逆着风走,却总能收到祝福。

喜欢站着黑暗处的人必定会厌恶太阳(11)

我无法更改时间回到他阴郁的童年。但至少从现在开始我要挡在他身前。


时间将近期末,复习周本就压的人喘不过来气。enfp不止一次告诉intj不要给那个素未谋面的表妹写什么狗屁论文,intj也点点头同意了。


他看起来有条不紊,甚至每天六点按时和enfp一起去图书馆进行期末复习。但是enfp却总觉得身边微笑的intj的生命力渐渐被抽走。他总是静静的听enfp说些有趣的事情但是他的灵魂总是飘荡在外面。好像在思考一些别的事情。


直到在午夜的两点enfp推开了intj宿舍的门。宿舍早已经关了灯。但是intj却依旧带着眼镜坐在桌前,他的电脑屏幕照亮他的脸。


他欺骗了他,他在给他的表妹查资料,写论文!


enfp一把揪住intj的领口。把他向外面拉。intj认输一样闭眼叹了口气。顺着他向外面走。


走出宿舍,关上宿舍的门。


enfp爆发了:“不是告诉你不要帮她了吗?你凭什么要这样拼命帮她,只为让你那个妈妈觉得你能做到吗?可你的妈妈会认可你吗?你已经足够好了,不需要他的认可。”enfp瞪着眼睛看着眼前熬夜熬的脸色惨白的intj,继而放松了语气:“即使真的要做这些,至少让我帮帮你吧……”


intj伸手抚摸着大男孩那颗毛茸茸的脑袋,他柔声说。“我想给你带来是正确的、舒服的东西。而这些东西是我想藏起来的,它们既不正确也不让人舒服。我不需要你因为我而改变你自己,我希望你在认识我之前还是之后都是你自己。”


他的声音沉着冷静。“enfp,你知道的,我并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好人……甚至比起普通人,我的报复心更重。这个表妹,我和她的确素未谋面,但是这并不是我帮她处理的第一件事情了。从小到大隔着母亲的命令,我大大小小帮她完成了几十件这种难度的事情。或许这种帮助是我在联合母亲毁了她的能力,但我并不觉得对不起她,甚至我想报复她,就像从现在开始一样,我会尽我能力写成一篇最好的论文,但是我会更改一些数据,让老师怀疑,这到底是不是她写的,也快毕业了,但我想让她毕不了业……”


黑暗里intj眼睛里忽闪这一些残忍的光,但是他又细细把它收好。再温柔的看向enfp。


“你会觉得我残忍吗?”


enfp一把抱住他,把他的头按在自己的胸口。


“并不会,如果是我会做的,比你还要过分十倍,二十倍。我喜欢你,不仅仅是展现出来的那部分,而是你的全部,无论什么错误的、不舒服的,我都想要看见,至少现在把文件传给我,我来把它做完,我想成为你的共犯。”


黑暗里enfp的眼神透着幽幽的绿色光芒。他紧紧抱住怀里的人。用下巴蹭他的发顶。直到听到怀里的嗯。他才缓缓松了手,让对方回去。


看着intj回去的瘦小而又挺拔的背影。enfp的绿眼睛更加幽暗。他掏出口袋里的手机。


上面都是一些不堪入目的聊天记录,联系人赫然是intj的表妹。


intj你错了,真正伪装的是我。我把那些黑暗的东西都藏了起来,只展现出来了阳光甚至单纯愚蠢的部分,感情丰富的人操纵感情干一些坏事比任何计谋都要来的简单。现在我要帮你报复她。不是仅仅为了你,也是为了我,这样让我也好受。


我没有能力更改你那让人窒息的童年,但是至少现在让我挡在你面前,让你好受一样。


我看见你反常的开始穿长袖了,我相信长袖下面是伤口,我至少不想再让这种情况发生在你身上了。


我的intj你会害怕看见太阳的背面吗?



评论(11)

热度(17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