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狗君

我们逆着风走,却总能收到祝福。

消失的女孩(2)

INFP×INTJ


我不像你会在乎他们,我只在乎你,所以我会做的比任何人都更过分。


晚上22:30

INTJ把写完的作业放进书包,把今天下午在校门口等待INFP的时候,趁门卫不在,拍的请假人员登录名单的照片翻出来。

翻了几十页,陆陆续续看见昨天那几个女孩的名字,后面登记着班级、班主任姓名、电话号码家庭住址。

INTJ看了几眼,关上手机。准备睡觉。


凌晨6:00

INTJ背上书包,她的母亲还没有起床,她把昨天晚上的剩饭丢进微波炉,然后只喝了一杯咖啡就出了门。

被霸凌的女孩家有点远,先搭4路地铁再转808路公交,在桂仙苑的站台下车。再步行200米就是女孩住的小区的出口,INTJ看了一眼表,6:53,比预想的要快7分钟。


早晨7:14

女孩出现在了INTJ的视野里,她平日里愁眉苦脸的脸,今天在阳光里舒展。是觉得被解救了吗?

她路过INTJ身边的时候,INTJ跟着走在了她的身侧。

“你好呀?”INTJ和她打招呼却并不看她。

女孩呆呆的看向她,INTJ大概是INFP的朋友?

“你好,你也住这里吗?”

“不是,我住城东。”INT漏出了一个古怪的笑。“你家真远,我早晨六点钟起床,五十三才到。”

女孩有点被吓到了。

“你想干什么?”

“和你聊聊关于INFP的事情。”


早晨7:22

女孩坐上了公交车,INTJ坐在她身侧。

“你愿意和我一起从那群女孩手里救INFP吗?”INTJ问她。

女孩沉默着没有回答。她怎么可能去对抗那些人。好不容易逃了出来。

“难道你不觉得自己对不起她吗?”INTJ又问她。

女孩依旧没有回答,她已经不想被欺负了。

“那你觉得INFP真的能代替你吗?”INTJ又问她,女孩抬起了眼睛,恰好和INTJ那双暗紫色的的眼睛对上了视线。

那双眼睛真的很美,但是却散发着浓浓的鄙夷和嘲弄,这是女孩第一次见过这样的眼神,她害怕的别开脸。

幸而接下来INTJ像是在思考什么似的,没有再看她,也没有再发问。


早晨7:46

公交车在学校附近停靠,INTJ和她一起下了车,在走进校门的时候,她靠近她的耳边。

“为众人抱薪者,你却想使其冻毙于风雪,大概谁也救不了你了。”

女孩刚想说话,INTJ却走了。


早晨8:45

INTJ拨打了一个电话吧。


中午12:30

那几个女孩把INTJ围在厕所,重复着昨天对INFP所做的校园欺凌。


中午12:40

INTJ在楼梯处站了很久,直到听到INFP的声音,才从拐角处走出来和她迎面撞上。

INTJ依旧是面无表情,不过湿漉漉的头发,和一身的水渍,让INFP想到昨天。

“是她们吗?”INFP满脸担心的拉住她的手臂。

“是。不过不用担心。”INTJ拉开她的手,径直走了。


中午12:50

INFP趴着桌位上,她开始怀疑是自己每次的挺身而出是否给身边的人招致不幸。她可以自己承受一切,但INTJ不能,她那双淡绿色的眼睛第一次变得幽暗,INTJ是她最珍贵的朋友,是她一个人的东西,谁都不能碰,谁都不能碰……


下午5:23

INTJ和INFP在校门口被堵住,高马尾女孩叫住INTJ,INTJ并没有理她,下一秒女孩抬起手准备煽INTJ的脸,INTJ并没有躲,她只是看着INFP,果然INFP动手了,她一把抓住高马尾女孩的手。INFP学过跆拳道,她的爆发力和她柔软性格正好相反。

这是她第一次动手,同样不是为了自己,这群家配伙凭什么把INTJ牵扯进来?

跆拳道注重腿法,漂亮的腿弹出去是漂亮的,是极具爆发力的,这种架势只会揪头发扇巴掌的女孩们哪里见过。高马尾女孩被踢中了胸口,倒在地上。捂住胸口。

其他女孩恶狠狠看着她们,扶起女孩走了。


下午:6:30

在两个人分离的路口,INTJ看着INFP。

INTJ抱住了INFP:“希望下次你爆发出来,不是为了任何人,也不是为了我,是为了你自己。”

INFP待在原地:“为了我自己吗?”

“对为了你自己,做你想做的事情,只为了你自己的利益,不为任何人,不用讨好任何人,就单单纯纯为了你自己。我想看到这个样子的你。”

“这个样子的我?”

“对!”INTJ挥手和她告别,INFP保持在她怀里的姿势,

为了我自己?做我最想做的事情?

我想做什么呢?


下午6:31

INTJ转身,删掉了通话记录,和照片。

这次把自己也扯进来的话,INFP下次应该就不会想着在牵扯到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里面来了了。


INFP这里不是乌托邦,这是一个糟糕透顶的世界,里面活着一些垃圾,当然我也不是什么好人。你还对他们抱有同情和怜悯不愿意去伤害他们,反而接受着伤害的话,那就让我帮你做吧,我一定会做的比你做的更残忍更过分。


下面该是坏人和坏人们比谁更坏的时候了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14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