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狗君

我们逆着风走,却总能收到祝福。

绑架游戏(1)

infp×intj


intj被绑架了,但是对方并没有伤害他的意识。


intj意识清醒的时候,发现自己手脚都被捆绑。置身在陌生的幽暗环境,身后两只手臂紧紧抱住了他。


他没有急于挣扎,他想搞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。


他梳理着记忆,而记忆中断在接过那个男孩递给的饮料以后。


intj想到这里叹了一口气。身后的人猛的被惊醒,他手忙脚乱的准备开灯,却过于紧张摔在了地上。


失去身后人的束缚,intj挣扎着起身,坐的笔直。


“或许boy,你现在应该告诉我,这只是你和我开的一个小小的玩笑。”


男孩听到他的声音,喘着气沉默了很久。


接着鼓起勇气把刀子抵在intj的脖子上。


intj没有害怕,反而在幽暗的环境里注视着这个紧张的男孩。他看着抵着他的刀背甚至有点想笑。


“或许威胁别人要把刀刃对着别人,刀背没有说服力。”


男孩楞了一下,尴尬的放下了刀子。


“不要叫我boy,我的名字叫Infp,对不起intj,这不是恶作剧,我绑架了你,而且绝对不会放你离开。”


“所以你想绑架我是想干些什么呢?”intj问道。


“……”男孩没有回答,转身打开了房间的灯。


intj看了看四周,这不过是一个乱糟糟的普通男孩房间。于是他把视线转到男孩身上,一个漂亮的男孩,不过他的眼下乌青,像是很久没有睡好,而且胳膊处有密密麻麻的割伤。


“割伤自己不是好主意。”intj开口。


男孩走到他面前给他带上脚铐,把他锁在床边。


然后给他解开绳索。看着那被勒得发红的手腕,INFP小声说了句对不起。然后他注意到intj被衬衫袖口遮住的胳膊上好像也有什么东西。


“你也想过自杀吗?”INFP问他。


intj摇了摇头。


“更多的是发泄情绪的手段,至少我并不想这么快就死去。”intj揉了揉手腕,把袖口拉低,遮住那一道道伤口。“你呢?为了什么?”


男孩沉默着“为了不再痛苦。”


“真是奇怪的说法,不过倒是有这么一种说法,自残是一种大脑试图救你的方式,毕竟有时候它也不能理解你的痛苦,它只会思考怎么样才让你活下去……”


“你饿了吗?”INFP问他。


“或许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绑架我?”


“对不起,我现在不想告诉你……吃点什么吗?我点外卖。”


“……这样的话,会很快被警察发现的吧……”


“不会的,我刚刚用你的电脑递交了辞职信,你没有父母,没有朋友,没有人会知道你失踪了的。我不会伤害你的……我只是希望你能在这里待下去。”


“好吧……那就没办法了,顺便给我点一些就好,我没有别的要求。”


“好的。”


男孩下了单,就又坐回了intj身边,intj在思考着自己多年不运动的身体,如何才能干掉眼前这个高个子的男孩,但是在看到他身上明显的肌肉起伏后,intj放弃了这个想法。


两个人沉默着,直到INFP起身离开了房间,回来时拿了一个电脑,递给intj。


intj疑惑的接过。“需要我为你做什么吗?”


男孩挠了挠头发。


“啊?不是的……我怕你无聊,电脑里我下了很多电影和书籍,我觉得你或许会感兴趣,不过很抱歉,我不能给它连上网,我不能让你离开。”


intj皱着眉头,这可不像是绑架犯的态度。


“我们认识吗?”他询问infp。


“……”男孩想要说些什么可是又沉默着咽了回去,他再次道歉,离开了房间。


很奇怪,intj被绑架了,但是对方并没有伤害他的意思。














概括而来就是intj被绑架,反而被当成二大爷供起来的故事。

评论(16)

热度(31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