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狗君

我们逆着风走,却总能收到祝福。

性别概念消失前夜

[无论是亲手扯掉自己的腺体,还是利用自己痛恨Omega的特质,我们都走上了同一条道路。]

  

  

  

  今天是intj就职 助理财政部 部长的第一天,财政部部长很程序化的用眼神表达了对一位特殊beta的不屑。intj也很习惯性的忽视了这个鄙夷的眼神。

  

  intj很习惯这些鄙视的眼光,他不同于其他的beta,他的beta身份源于他15岁时在监狱里被其他犯人挖出了Omega腺体的恶性事件,监狱因管理失当,迫于Omega保护组织的关注而给予了他beta身份,不过或许是因祸得福吧,得到beta身份的他被联邦第一大学录取,他才能一路从肮脏的贫民窟爬到联邦权利的中心。

  

  财政部部长从鼻孔里哼笑,Omega无论怎么样都依旧是Omega,即使摘除腺体,也不过是alpha的玩具。这种失去生育能力的东西就应该被丢进垃圾桶,他望向站的笔直的intj,能年纪轻轻爬到这个位置,恭喜你很成功,不过你的人生也只能停留在助理财政部 部长的位置了。我不会再让你向上面爬了。

  

  

  下班时间还有五分钟,intj收拾好文件,开始在心里倒数,果不其然在还有三分钟的时候,他的新同僚向他提出了聚会邀请。如果不出所料,这次聚会是对他羞辱和打压,但是他还是露出那副练习过无数遍的笑容答应下来。

  

  这场聚会里这群衣冠整洁的政客脱下了斯文的外皮,浸泡在酒精,可卡因,和恶俗的性笑话里,时不时对他性别进行暗讽,他坐在一边阴沉沉的想,这就是alpha吗?一群被赋予了精英标签的人类,为何浑身都透露出让人作呕的味道,这个联邦早就烂透了,还有这些狗屁性别概念早他妈应该消失了。

  

  他起身去了洗手间,回来时狂欢的人群早已消失,只有酒瓶倒在主厨精心烹饪的食物上,穿着燕尾服的侍者走过来递给他一份账单,那上面的数字恰好是他未来一年的工资。

  

  intj接过账单坐了下来,优雅的切割着碟子里的牛排,他并不发达的舌头并不能让他感受到食物的滋味有多么美好,更何况现在他的太阳穴一跳一跳的疼。

  

  倒是越往上,这群禽兽越无赖啊……

  

  “哎……都走了吗?”intj看着一个男人走了进来,他长着一张自信张扬的脸。这是ENTP,intj新同僚中的一位。

  

  “小兄弟,如果我是你,我今天压根就不会来,年纪轻轻的beta却能爬到这个位置,天知道你得多让这些alpha嫉妒……”

  

  intj抬眼看他。所有人都走了,唯有ENTP被留了下来,这位大概也不是什么受欢迎的人。

  

  “你这是也被嫉妒了吗?”intj试图把账单推向ENTP。ENTP却巧妙的推回给了intj。

  

  “没错,他们嫉妒我……”ENTP展露出一个微笑。拨弄起intj遮住脖子的头发,看着intj后颈处破除腺体留下的疤。“因为我也是Omega……”

  

  失去腺体的Omega如同beta一样不能感知信息素的味道。无法区分其他人第二性别。但是按经验来说,Omega被不大学接收,更不被行政部门录用,这个家伙如果真是Omega的话,是如何能坐到这个位置的。

  

  ENTP看破了他的疑问一样,寂静的餐厅里他的眼神暧昧。

  

  “那起监狱恶性事件的真相并不是如同报道的那样吧……”他看着intj目光灼灼“那名穷凶极恶的罪犯并没有伤害到那位15岁少年犯的腺体,他只是割伤了少年的脖子,而在监狱的医务室里,在那位名叫INFJ的狱医的帮助下,那位少年用自己的手,用自己的指甲撕开了自己的皮肉,扯出了自己的腺体,他渴望换掉自己Omega的身份……是这样吧intj?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intj下意识的想伸出手去捂住自己幻痛的脖颈,他好像又回到那间亮着白炽灯的医务室,鼻腔里都是床单上消毒水的味道,INFJ抚摸他的头顶渴望给他一丝安慰,却被intj推开,他闭着眼睛沿着刀口用指甲撕开皮肉,向下探索着他的腺体,剧烈的疼痛让他满头大汗几乎想要晕厥,可他的手指依旧坚持在伤口里面摸索,他必须要借着这个机会脱离Omega的身份变成beta,再向上爬,去改写这个操蛋的世界。

  

  “你可能会有百分之八十的概率死掉死于激素絮乱……值得吗?”

  

  INFJ的声音温柔却又冷静。

  

  intj把被他撕裂的腺体丢进垃圾桶,他疼的神志不清,牢牢的抓住床单,血流的到处都是。但他坚持回答INFJ的话。

  

  “你知道的对我来说值得的……我愿意用命去赌百分之二十的开始……”

  

  “但那只是开始,你不知道你是否有能力去革除这个社会里的性别歧视,未来的路怎么样,我们都不知道…”

  

  “……已经丢掉了,INFJ,与其说这些不如你回教会祈祷我能活下去……我想赌……赌一个消除第二性别的平等社会……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intj顿住自己要去抚摸后颈的手,他稳住自己的扑克脸,用警惕的眼神去打量面前这个男人。

  

  “不要紧张嘛……毕竟那个少年成功了不是嘛,他离自己纠正世界的目标又近了一步不是嘛……”ENTP又笑了,那双弯弯的眼睛里透露出一些让intj格外熟悉的狂热。“不用担心,我和你一样,对于这个操蛋的世界很失望,我也是Omega,在欺凌和羞辱中长大,这些自以是精英的alpha斗殴、抢劫、强奸……这些自甘堕落的Omega放弃学习,甘愿把自己放入无限生育的魔窟……这烂透了不是吗?”

  

  “所以你做了什么,怎么用Omega的身份进入到这里的?”intj盯着他,直觉告诉他面前这个男人很危险。

  

  “当婊子”ENTP的眼睛里带着一种奇妙的兴奋。“alpha不是总把自身的制止力不足归结到Omega的气味引诱吗?所以嘛……现在这个alpha统治的世界,把引诱力发挥到极致不是很有用吗?你看我……”

  

  ENTP双手扶着intj的肩膀,intj被迫看向他,这个男人的确极富有魅力,不同于Omega的柔弱纤细,这个Omega明显高挑强壮,带着一点洒脱随性和同时有这前一秒还在和你挑情,下一秒就能掐断你脖子的疯劲。确实很性感,有种想要掐着他脖子驯服他的性感……不得不承认确实这是高层alpha最喜欢的类型。

  

  “所以你被谁睡了?财政部部长?还是总统?”

  

  “是部长哦~不过不是被睡,是我睡了他。”ENTP笑着掏出手机,点开一个视频给intj看,“你看对Omega充满鄙夷的家伙,诱奸Omega不成,反而被Omega玩弄成这个样子……是不是很有趣。我就是拿着这个视频,就轻轻松松的爬上了这个位置。”

  

  “确实很有趣……”intj把眼睛从屏幕上刺激的场面上移开,“不过你今天和我聊这些是什么目的呢?”

  

  “想爬的更快吗?”

  

  “?”

  

  “我想带你见一个人。她和我们有共同的利益,她也想颠覆政权,而且她觉对有能力。”

  

  “是谁?”

  

  “众议院议长——ENTJ”

  

  “为什么找到我?她这个地位的人需要我一个小部长干什么?”

  

  “大选将近,我们必须需要改革派执政才能去开启新的社会,守旧派那群蠢货只会毁了一切。24个洲里去除19个洲已经存在派系压倒性优势。有五个摇摆洲需要我们去争取,在这五个摇摆洲里有3个Omega的人口在其中占半数以上,而你的性别很特别,代表着第一次Omega在这个世界争取到新的人生,我们希望通过你去争取他们。”

  

  “我为什么要相信你们?”

  

  “不是你相信我们,而是我们信任你……当然你可以拒绝,我们再找别人就是了,不过我相信你应该会想要握住这次机会,只要entj抓住了这次机会,握住了最大的权力,我们才有可能真的去革除性别概念……”

  

  ENTP呼了一口气。突然笑了起来。

  

  “抱歉,习惯性的就撒谎了……实际我自己也不相信entj的承诺,对于改革,实际她对握在手里的权利更感兴趣,不过我认为你应该相信我,虽然今天我们第一次遇见,但是我和你的目的是相同的!”

  

  “……”intj皱着眉头,这的确是一个很好的机会,不过一旦失败,他的一切就会全部完蛋。不过他的一切不都是为了一个可能存在的嘛,所以只要可能他就应该把一切压在上面赌一个可能性。

  

  “我可以和你见她。”

  

  ENTP上前亲昵的搂着intj的肩膀。

  

  “我就说了你会加入我们……”

  

  intj不着痕迹的拂过ENTP的手。

  

  “你是怎么认识entj的?”

  

  “当婊子!我给她当婊子!”

  

  “……”为什么他能把这句话说的如此自豪?

  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百分之九十会坑掉。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9)

热度(371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