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狗君

我们逆着风走,却总能收到祝福。

性别概念消失前夜(2)

那件事情并没有毁了她,毁了她的更多是同为Omega的歧视的眼神,可她明明什么也没有做错。」


  

梦里是雨声,打湿的衣服湿冷的黏在身上。吸取身上的热量。烦躁不安感再次包裹住了他。


眼前是两栋废弃居民楼之间狭窄的小巷。少女的哭声在雨里吸引着他前进,跨过地上破碎的衣物。


intj抬起头看见雨水冲刷着少女素白刺目的身体,那头漂亮的绿色头发染上了污秽,infp在雨里痛苦的发抖,雨水和眼泪混合在一起。


那个爬在她身上的alpha转过的脸对着intj。劣质的alpha信息素弥散的到处都是。


“你这个贱货在用什么眼神看着我?明明是她散发信息素勾引我的,这是她活该!你们这群Omega生下来不就是alpha 玩具的吗?这是你们活该……”

  

“碰……”石头砸破那个alpha的脑袋,血溅了intj一身。他看着赤裸的infp缓过神来,一脚踢开那个alpha。


“……infp这不是你的错误……”


女孩在他怀里哭泣,他脱下外套盖在女孩身上,身后警笛声响起。


他看了一眼女孩义无反顾的举起双手。


“是我杀了这个强奸犯。”

  

在这个alpha站主导权的世界,即使这个alpha是个强奸犯,但是intj依旧知道他承认杀害alpha会背负起什么,infp在身后喊着他哥哥,对他哭喊,但是他还是背过身去义无反顾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intj从梦里清醒,他推开房门,七点钟的太阳照亮了这个三居室,他看了一眼infp那扇紧闭的房门。

  

“她还是不愿意出来吗?”intj对着沙发上的enfp问道。

  

“除了偶尔会去教堂她还是喜欢把自己关进房间……真是讽刺,那件事没有毁了她,反而是身边人异样的眼光毁了她。”enfp叹了一口气。“Omega对被伤害的Omega居然也会露出鄙视的眼神,这真的讽刺……被伤害者被贴上了淫荡的标签,好像错误的不是没有自制力的alpha而是没有反抗能力的Omega一样……如果那天我去接了你们也不会让这样一个垃圾同时毁了你们。如果当时我早你一步说出是我拿石头砸死了那个垃圾,你也不会被监狱那些垃圾alpha捏碎你的腺体……我甚至不配当一个哥哥……”

  

intj又看了一样紧闭的房门,这个肮脏的一天毁掉了他的敏感善良的天使。


他又转头看向enfp。


“你也只是比我大一岁而已,小时候你比我还要不成熟,而且好骗的,我从来不拿你当哥哥……”intj抚摸上了enfp的脑袋。“不过你已经很厉害了,在我在监狱的这些年里,你把infp她从我们那个疯子一样父亲的身边带离,在我出狱之后,你又替我付了高昂的学费去读大学,你已经够厉害了,哥哥……相信我,我去监狱服刑是最好的选择,丢掉Omega腺体对我来说是解脱,而且那个时候只有你能安抚infp的情绪,如果是我的话,infp现在的状态只能更糟糕……你真的很厉害了,而我的选择也没有错误,这一切都是正确的选项,让人失望只是这个狗屁的世界,这个狗屁的性别……”

  

intj拿起外套推开大门,面对着背光的走廊,他踏出家门走进了阴影。

  

“我以前一直想如何才能利用规则好好的活下去,现在我想这种垃圾为什么要存在,我想总有一天这个世界对于性别应该有新的规则……让infp在等等……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entj躺在沙发上,伸了一个懒腰,她已经工作很久了。休息二十分钟吧,她想。


“喂,ENTP,你和那个可怜孩子谈了吗?”


ENTP把她的腿推向里面也挤上了沙发。


“他和我想的一样可爱……”


entj抬起腿不耐烦的向ENTP脸上踢出去。ENTP笑嘻嘻握住她的脚踝。


“别那么生气嘛,只要您需要我永远是您的专属婊子。”


“cnm,给我好好说话。他同意吗?”


“当然,他可是能徒手撤掉自己腺体的人,我能从他眼睛里看见他对这个狗屁性别概念的深恶痛绝。”


“我倒是希望那三个洲的选民也如同你们一样,为了这个新世界投给改革派一票。”


“会的,他们会的,就算不是为了一个完美新世界,他们也会因为看见这个世界的腐朽而投我们一票。制造矛盾,撕开破口,让人们看到地对方的不堪,不是你最擅长做的吗?”


“你这个坏家伙不也是很擅长吗?接近到了吗?”


“哪能只是接近呢?只要你一声令下,我就能和他在床单上滚出一个惊天丑闻。觉得你们这群位居高位的alpha就喜欢我这一款呢~”


entj扯过ENTP的领带。和他交换着呼吸。


“看着热情洋溢,里面冷的如同冰块一样,如果能驯服你这样的人的确让人满足。”


ENTP扯回自己的领带。


“真是没有道理,因为难以被驯服所以才有被驯服的价值吗?有点像让我恶心的一样东西,alpha喜欢纯洁的处女,而处女的价值,就是alpha自己亲手弄脏她,让她不是处女。真让人恶心……”


“别在这里给我偷换概念了,你明明知道我压根就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  

ENTP低头和她接吻。


“我知道的……”











intp裹着黑色的大衣,同时拿着口罩、围巾、帽子遮住面孔,她挤进偏僻的酒吧,周围聒噪的声音吵的她脑子发疼,她好像并没有发现她这套装束反而在酒吧显得她更加显眼。


她眯着眼睛试图在混乱的酒吧里发现买家所说的绿色的身影。突然一只手拍上了她的肩膀。拎着她的衣服把她向外面带。


“还是到外面吧,你这身,被人看见,会以为我们在贩毒……”


“……我又不能顶着公职人员的脸卖你这些东西吧……”


ENFJ叹了一口气,这位联邦最有名的科学家好像在某些方面有些傻乎乎的呢……


“实际,你只要带口罩就好。”


intp撇了撇嘴角,在酒吧后面的,她拉开她裹紧的大衣。抱出藏在里面的箱子,打开给ENFJ看。


“这是我最近改良的一些Omega长效抑制剂,作用时间大概是市场上那些抑制剂的两倍,价格嘛……给我6880就行。”


ENFJ有点震惊,看着那一箱120支的粉针剂,6880的价格让他怀疑对方是不是忘记加了一个零。


intp很少直接和购入人交易,看对方震惊的脸。她在思考价格是过高还是过低了。以她以往卖给中间人的价格,她自己驳回了太低的判断。


“额……要不688?”


“啊?不是。”ENFJ震惊的接过箱子。“这东西的成本到底多少?”


“……最低只能688了,那我就说实话了,成本的话不加损耗量是21.7左右吧,但是制作的仪器你们搞不到的。而我也需要赚一下钱嘛……”


ENFJ看着intp没有忍住告知她真相。


“这种规格的抑制剂单支的市场价大概1000一只,从黑市购入也还需要800一只。”


“……抱歉,我现在还能提价吗?”


ENFJ摇摇头掏出钱塞她手里。


“这个抑制剂真的是暴利呢……120支成本居然只有21.7……”


“……这些东西的税率甚至是烟酒的好几十倍,是联邦的税收的主要来源。而且提高Omega抑制剂的价格可以让很大一部分Omega没有能力去购入抑制剂,而只能在发情期里和alpha性交,这简介保证联邦有住够的下一代,所以别那么吃惊成本了……早知道,我就不把专利卖给国家了,我自己贩卖,这些钱也住够让我的实验室再运转个几万年……”


intp皱着眉头又裹紧她的风衣。打了一辆巴士。对于人造子宫的研究已经到了关键阶段,可是联邦强行停掉了给她的研究经费,喝令她停止。她知道为什么,可她才不在乎什么联邦,什么alpha的权益,什么虚构出来的人伦道德。她真的想看到有生命打破自然的规律,能在体外被孕育出来,她想开拓一个新的领域。好吧,第一次交易好像不大顺利,但这一趟得到了Omega长效抑制剂的正常的市场价格,这个利益再跑个几十趟,大概就能筹够下一批经费吧。


她那双眼睛看着窗外的夜色。Omega们混在人群里带着防咬器,一个女性Omega大概是发情期到了,她咬着牙向远方跑去,却被一群alpha抓住。intp扭过头不再去看,她知道会发生什么荒唐的事情。


联邦法律里,在发情期没有注射抑制剂,不配受到法律保护。


intp摸了摸自己的脖子,她是个beta,她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,但是无数次的实验告诉她,Omega的信息素引起alpha的欲望绝对不会达到破坏alpha理智的程度。


换句话说,这一切不过是联邦统治下的一场谎言。



人类真恶心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10)

热度(23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